页面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礼物

        今天早上做完礼拜回来,我在信箱里发现了一张明信片,是Dorgel从深圳寄来的。明信片是Dorgel亲自做的,哈利波特系列明信片总共有七张,我收到的是画着火焰杯的那一张,正面是《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的火焰杯,仔细看还有如尼文的水印,北面是Dorgel的寄语和logo,寄语用的是正体字。话说D君说没法画上蓝色的火焰,不过大概是因为在邮寄的过程中进水,蓝色的墨水化开了,火焰变成了蓝色。

        明信片上写着《火焰杯》里的一句话:

        We must follow the rules,and the rules state clearly that those whose name come out of the Goblet of the Fire are bound to compere in the Tournament.

——Barry Crouch
       
        也许就像D君在博客里所说的,能遇见你是我生命中缘分,我从未想到原来远方的你这么多年来也会喜欢着哈利波特和纳尼亚的故事,作为朋友,我会好好珍惜这一段友谊。    


 明信片正面

明信片反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