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When I say..."I am a Christian"

        跪在圣台前的时候,有那么一刻,我的大脑是空白的。这几个月以来,一边忙着毕业论文,一边在外面试,另一边就在教会里上慕道班,时间很紧张,但一切出奇地顺利,答辩通过了,工作也有了着落,这一路上累着且快乐着。更重要的是,我终于在今年的圣灵降临主日迎来了生命中非常重要的时刻——洗礼。对于基督徒来说,洗礼是一种对世界的宣告,洗礼日也是灵魂的生日。牧师祝水成圣,并用圣水以圣三一体真神的名义为我施洗礼。受洗的那一刻,我感受到自己的亏欠,还有祂亘古不变的爱,神子为人流血牺牲的爱。想起了余牧曾讲述过的基督救恩,那一晚好像流泪了,前几日的忐忑不安变成了一种平静。我知道接下来的路或许会很难走,或许还会犯错,但有基督与我相伴,对我来说,已然足够。就这样,天上的外婆说不定也会很欣慰。


        相册:http://goo.gl/dc6zO



        分享卡若尔·魏莫的一首诗,我本人非常喜欢。

When I Say "I Am A Christian" 

by Carol Wimmer 

When I say..."I am a Christian"
当我说我是基督徒时 
I'm not shouting "I am saved" 
我并不是在叫喊著:"我是得救的" 
I'm whispering "I get lost!" 
而是在低声的说:"我曾经迷失过。" 
"That is why I chose this way."
所以我选择了这条路" 

When I say..."I am a Christian"
当我说我是基督徒时 
I don't speak of this with
pride.并不是因为我觉得比你高一等 
I'm confessing that I stumble
而是承认我一直在蹒跚而行 
and need someone to be my guide.
所以我需要一位生命中的向导 

When I say..."I am a Christian"
当我说我是基督徒时 
I'm not trying to be strong.
我并不是在显示自己很强壮 
I'm professing that I'm weak
而是在承认自己的软弱 
and pray for strength to carry on.
并祷告寻求继续前进的力量 

When I say..."I am a Christian"
当我说我是基督徒时 
I'm not bragging of success.
我并不是在吹嘘我的成功 
I'm admitting I have failed
而是承认自己的失败 
and cannot ever pay the debt.
并且没有能力偿还所背负的债 

When I say..."I am a Christian"
当我说我是基督徒时 
I'm not claiming to be perfect,
我并不是在自我宣称我是完美的 
my flaws are too visible 
而是让你看到我生命中的瑕疵 是这么的明显 
but God believes I'm worth it.
但神相信我是有价值的 

When I say..."I am a Christian"
当我说我是基督徒时 
I still feel the sting of pain
我还是会感到如针刺般的痛 
I have my share of heartaches
但我有神来分担我的心痛 
which is why I seek His name.
所以我会继续寻求他的面 

When I say..."I am a Christian"
当我说我是基督徒时 
I do not wish to judge.
我并不是在评价你 
I have no authority.
因为我没有那样的权柄 
I only know I'm loved.
我只知道:我是被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