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平行界科幻协会宣传文案

        我们爱科幻,爱它超越本我却如此触手可及;我们爱科幻,因为它是科学与艺术的结合体;我们爱科幻,那是个新的世界是更广阔的天地。 延伸向远方的两条平行线,从东华的气息中孕育,消失在视野里。在无穷远的未来,在视线之外的那个世界,或许它的焦点就在那里。虚幻与真实这两条平行线在某一刻汇聚。眼前的幻想是内心的真实,现实的荒诞或许成为未来的真理。一起成为时间的旅行者,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这芸芸众生都明白我意,起航飞向神秘莫测的平行世界。


        不管你是科幻迷还是奇幻迷,也不管你是爱好看小说还是看电影,只要你爱幻想,只要你有说不完的想法,只要你想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们。


        平行界科幻协会是你们,东华大学幻想文学爱好者专属的平行宇宙,我们给东华的幻想文学爱好者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天地,同时向校园传播科幻文化,推动中国科幻事业的发展,提高东华学子们的想象能力和创新意识。


        我们将举办多种富有创意的活动,不仅将定期举办“科幻视界”(科幻电影赏析)、“奇想”(幻想文学沙龙&头脑风暴活动)等常规活动,每学期还会举办科幻征文大赛、科幻知识大比拼等大型活动。若有机会,我们还将与上海其他高校的科幻协会进行联谊,共同举办“上海高校幻想节”,或邀请科幻名家来我校举办讲座等。


        摘自:http://www.ccfchina.net/?p=90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